醒来晕晕乎乎,而后被Erik和Charles这眉来眼去间的爱意迷得七荤八素。不,绝不能用爱意一言以蔽之。你看,Charles的眼角是软绵绵的默许,Erik的嘴角是甜腻腻的调笑。

但这情感算不上甜蜜,甚至是紧张intense的。迈开步伐,Charles的坚韧从阴影中现身,Erik的冷静从未有过裂痕。这是一切开始之前,两条洪流最初相遇的时刻,棋盘上博弈的矛盾尚可调和,星河里跃动的光点暗示了他们将要踏上的旅程。现在的他们,惺惺相惜,只有相爱,没有相杀和相伴一生。

Charles的心灵感应能力不仅强大而且浪漫。星辰轮转,世间洪流,什么都可以在一个轻柔的眼神间发生。这能力是同理心,不是泛滥的同情,而代表Charles可以放下自我全身心体察Erik的感受:你的喜悦就是我的喜悦,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。你就是我的全部世界。这眼神是絮絮低语,是无声的承诺,他们之间将发生刻骨铭心的伤害、付出和挽留都可能随风飘散,但这一刻他们向彼此承诺不会遗忘。

不,绝不能用爱意一言以蔽之。不,爱情被世人辜负,所谓爱情太过泛滥。要我说,这珍稀纯粹的契合应该被纳入博物馆珍藏。那也太过世俗。他们应处在一个静止的时空里,像世人展示最原初的爱意。


明天开始萌EC的第五个学期,我依旧可以。

哦,对,要开学了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糖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