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Rain Must Fall》repo


(私心打tag致歉。
所有新入坑的朋友都请去看《The Rain Must Fall》!)

多么精巧、厚重又自然的作品!跌跌撞撞着急地摸索着往前看,却又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字。总是在惊叹,以至于截屏想回味的妙处太多而内存不够…
行文节奏好,不知不觉,人物间的关系有了不同颜色的连结;构思呼应巧,在紧要开头宕开一笔总是真实、让人心碎,谁知还有为下文埋伏笔的作用;修辞比喻妙,如一只落在颈间的手,比喻为不同阶段的花,象征着恋情起落,前后文出现而寓意丰富【所以我就知道不会be的 但尾声我还是不争气地嚎啕大哭…】还有那些关于Charles判断的字眼的重复出现,把我的心扎成了筛子!线性发展的呈现也太精巧!还有那些寓意深厚的衔接语句,是让我可劲拍大腿的那种妙不可言(/ω\),就像《I may》里那句“下一步Erik重伤了他”那般惊艳到我(以及之后的无数次)。还有富有张力的台词与场景,轻描淡写又刻骨铭心,永恒。还有……还有!
升学的紧要关头,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被我像向枕头里塞棉花一样塞满了EC。我习惯了一目十行,习惯了良莠不齐。再被千秋太太以细腻温情相待,我只得以眼泪以及无尽的爱恋向往相报!
我是@猿猴麵包樹千秋 至上主义者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【毕业了,整理当时备忘录。我也升入理想的学校】
充斥幼稚言语,想起当时压抑不住喷薄而出的喜爱和被温柔语言相待的欣喜。
有一句“一首《等你爱我》送给千秋太太orz”
结果亲爱的千秋又写了EC(/ω\)
就像地球捧着下凡的星辰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9 )

© 软糖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