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的repo

一篇篇文章边读边猜测各自来自于哪位,是个妙趣横生的过程!竟收获了和捧着手机读时完全不同的印象。(?)比如sapphire太太这篇纯情得让我捂着发烫的脸走来走去…还有很多熟悉的地方,比如A君的火花噼里啪啦,三禾君的甜甜甜,三三的带感狗血情节哈哈哈!

(读到这篇的人请不要理睬我片面的描述,快去欣赏太太们的作品吧!)

从四位写手到封面G图排版校对宣图鸣谢竟都是熟悉的ID名,都是关注着的倾心着的太太们!有许多美的人和美的故事,我一一看见,一一知道,在我有时稍显昏沉的夜里。非常、非常感谢。

淘宝定价是33,为这心照不宣笑了出来~

买了两张票,但小伙伴和我都没去成cp25,幸好蹲到了余本上线!边拆包裹边和她视频尖叫,很喜感的同时又感到那句,You are not alone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
© 软糖彘 | Powered by LOFTER